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15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05-22 张文悦 点击:[]

 

2018519日,上海交通大学2015MP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153MPA毕业生齐聚一堂,与学校领导、教师、亲友300多人共同见证这庄重温情的毕业时刻。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近、上海文汇报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海光,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兼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根科、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陆、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书记李振全、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张录法,导师代表吕守军、吕晓俊、章伟、杜江勤、韩广华、刘一弘,嘉兴市人事考试中心信息技术科科长董姚华、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科研与地方合作办主任李悦、校友代表和MPA办公室出席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仪式由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刘帮成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近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的各位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祝贺。他指出,各位交大MPA毕业生一定要永远保持独立思考、不懈奋斗的精神,把张扬的个性转变为人格的独立与健全,把纯真的情感转化为内心的丰盈与善良,合格地扮演人生中的各种角色。

 

典礼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根科宣读了曹传辉等153MPA学位学生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宣读201511名优秀毕业生、9名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上海市金山区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冯春欢和嘉兴市委办公室副处长倪海粟作为2015MPA毕业生代表发言。冯春欢表示,经过了三年的学习让她思路更加宽广、文思更加敏捷、表达更加清晰、为人更加包容;倪海粟表示,在交大两年半的系统学习,让他的理论素养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吕晓俊和魏陆作为导师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两位导师回顾了与同学们一起度过的紧张忙碌却又趣味横生的学习岁月,同时也向各位同学的未来发展表达了共同的殷切期许——做人要有仁爱之心;做事要不唯书、不唯上,要唯实,并且送上诚挚的祝福。

 

 

随后,2015MPA毕业生们满怀激动心情依次上台,导师们一一授予学位证书并拨帽穗,对他们致以祝贺与勉励。

 

 

最后环节为毕业捐赠仪式。值此学院回搬新建楼之际,全体2015MPA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4个会议室茶水柜,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姜文宁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赠礼,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前程似锦”的毕业祝福,希望大家发扬母校“饮水思源”光辉传统。

 

 

毕业典礼在全场齐唱《上海交通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仪式结束之后,毕业生们与校领导、导师们一齐赴红太阳广场拍摄了集体合影,共同为这珍贵的人生记忆定格下美好的画面。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MPA学位论文指导和评阅交流午餐会召开 下一条:MPA学位论文写作系列讲座开讲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