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MPA学员在第二届上海市公共管理论坛喜获佳绩

2016-12-07  点击:[]

2016年12月3日,我院MPA学员在第二届上海市公共管理MPA论坛喜获佳绩,共有5位MPA学员参加论坛,获得了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具体如下:

龚佳颖同学的论文“公共服务满意度及其影响因素研究——基于‘2015上海民生满意度调查’的实证研究”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钟杨。

朱瑾同学的论文“上海市农村邻里互助养老服务模式研究——以奉贤区宅基睦邻‘四堂间’为例”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章晓懿。

葛佳嘉同学的论文“社区治安协同机制的SFIC模型分析——以上海市H区为例”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郑晓华。

潘景耀同学的论文“住院医师的敬业度及其影响因素研究-以上海R医院为例”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胡近。

张琦同学的论文“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从业人员的变革态度研究:基于公共服务动机的视角”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刘帮成。

此次论坛由上海市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公共事务管理研究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承办,本次论坛主题为“公共治理现代化中的创新与挑战”。全国MPA教指委代表、上海MPA教指委代表,以及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共市委党校、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17所MPA培养院校的200余位师生和MPA校友参加了论坛。会上我院MPA中心主任章晓懿老师主持了“公共服务改革与创新”分论坛,MPA办公室主任俞丹姣老师主持了“MPA教学与管理经验交流会”分论坛并交流发言。

MPA论坛是上海MPA师生理论研究交流和实践经验分享的平台,增强上海及长三角地区MPA培养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因此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MPA学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此次评选中,4个一等奖中,我院占了三席,这是我院对MPA教育管理基于全面质量管理的结果。

上一条:台湾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管理研究所师生代表团访问我院 下一条:公平、秩序、向好——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管理处李荃处长为MPA学员做讲座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