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苏艳

2020-03-27  点击:[]

苏艳,MPA2018级4班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财务处

苏艳同学积极报名由上海市共青团发起的上海抗疫志愿者活动。目前,她先后参与了由松江区卫健委、松江区中山街道和方松街道组织的抗疫志愿活动。

松江区卫健委组织的活动主要任务是负责G60沪昆高速道口登记表的APP核对与录入工作。虽然只是简单的核验录入工作,但是将来沪人员的健康信息传送到健康云中,有利于及时发现并阻断输入性病例,为上海西南门户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线,为疫情防控争取宝贵的时间。

松江区中山、方松街道组织的社区排查志愿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在小区门口协助做好体温测量、人员登记、秩序引导等工作。执勤期间,会碰到一些居民对严格防控工作的不理解,这时我们会耐心解释和宣传防控措施的必要性。这些工作只有自己体验后,才能体会到社区工作者的不易。他们每天坚守岗位,为居民服务,有着不平凡的担当。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离不开每一个平凡的人。虽然平时大家属于不同的岗位,但在战“疫”时刻,我们同心共筑,汇聚成社会最强的力量。这让我们坚信中国必将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