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曹珏倩

2020-03-27  点击:[]

曹珏倩,MPA2019级1班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院长办公室

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医院行政管理工作人员,也是一名党员,陆陆续续参与了一些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一是医院疫情防控重要会议的准备和保障,包括:全院疫情防控工作通报及工作布置、首次及之后数次视频连线参加市指挥部召集会议、市领导专程来院调研疫情防控及日常医疗工作等。这些会议多了一层意义、一份责任、一种使命,必须确保上情下达、沟通无碍,才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二是作为行政党员志愿者支援一线,我先后到住院楼、门诊楼、急诊楼的入口处,支援进院人员管控工作。这是为了严防院内交叉感染,做到守土有责、担责、尽责。从清晨到日落,站久了跺跺脚,扯开嗓门但声调柔和,大部分患者及陪护还是理解并配合进楼前的流调工作的,一位多日来院家属还乐呵呵地说“我又来填表格啦”。三是全院人员每日体温监测,既监测在院工作职工,也监测返沪14天隔离期员工,还监测援鄂医疗队,总共四千来号人,时刻预警体温高于37.3℃的同事,及时关心问候并温馨提示。这项工作仍在继续,希望任务早日完成。


谨此,致敬所有抗疫一线人员!感谢每位参与疫情防控、支持医院工作的人们!愿祖国山河无恙、繁荣昌盛是我们共同的心声。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