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顾思嘉

2020-03-27  点击:[]

顾思嘉,MPA2019级1班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科研部科员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开始,顾思嘉同学作为医院青年力量积极主动投身到各项新冠防疫工作中。作为一名年轻的医院行政管理人员,与最前方的同事们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需求。疫情期间,她做好各类防疫检查和疑似人员出入院管理工作,帮助改造职工食堂就餐环境,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送餐和晚间派发点心等。作为一名科研管理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努力做好科技服务工作,为提升一线医护人员在临床科研中的办事效率,她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不但简化了医院科研报销工作流程和科研合同电子版先行的审核工作,同时依托院内平台和科研干事联络群,及时传递各类新型冠状病毒专项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并为临床一线人员的申报工作提供政策解读、形式审查和预算指导,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她默默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力争做好儿中心防疫战线上强有力的后盾。

愿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逆行者平安归来,愿每一位患者都能早日康复。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尽早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我国的防疫相关科技工作也将取得重大成效!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