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沈娇

2020-03-14  点击:[]

沈娇,上海交通大学MPA2017级2班

奉贤区金汇镇规划土地和环境管理科科员

春节假期的第三天,她接到单位加强防控工作的消息就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第二天又下沉到本镇百曲村,协助村委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入村委会24小时轮值班,连续三周没有一天休息。在本镇已出现输入性和密切接触者确诊病例的情况下,为使登记信息尽可能准确,她坚持当面观察和登记每一个回沪人员,收到线上登记后也会立刻上门核实。在上海,防疫和生产必须两不误,她坚持村委防疫工作和城乡建设工作两头兼顾,希望疫情过后,城镇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不会停滞。“唯一觉得对不起的,就是家人和孩子。”她这一句话,道出了无数一线防疫工作者的心声。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