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何叶

2020-02-16  点击:[]


何叶,上海交通大学MPA2017级1班

静安区石门二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发动组组员


何叶同学是静安区石门二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发动组组员,自疫情爆发以来,紧密聚焦“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传递最及时的“防控”信息,报道最真实的“防控”事迹,搜集最具实效的“防控”素材,通过文字为抗击疫情加油。此外,还要密切关注舆论动向,牢牢掌握防疫舆论主动权,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每日充当起社区小喇叭广播站的角色,维护社区和谐稳定。自2月2日起连续上班至今,没有犹豫,没有迟疑,毅然成为“5+2白加黑”的坚定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