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李韵燕

2018-07-24  点击:[]

 

上海交通大学2016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生干部,就职于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中心。

在上海交通大学攻读MPA的这两年多时间,无疑是我人生中难能可贵、值得回忆的一段重要时光。我要向曾经给予我指导、帮助和关心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也要拥抱MPA2016级单证班的所有同学,同窗两年多的点滴回忆将成为我们今后友情的见证。

记得在一份MPA课程作业中,我把梵高的《星空》比作未来愿景,那流转的夜空好比宽阔人生,感谢交大MPA为我点亮了又一颗明亮的星星。不敢奢望自己成为一颗最耀眼的星星,只渴望能继续发光,更美地闪耀在夜空中。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