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徐虹霞

2017-06-06  点击:[]

徐虹霞,上海交通大学2014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生干部。

黄浦区打浦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黄浦区卫生事务管理中心副书记(主持工作),副研究员,公共管理硕士;黄浦区第二届党代表,上海市社区卫生协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联盟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上海市社区卫生协会社区妇女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耕十多年,徐虹霞始终勇立潮头、披荆斩棘,秉承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精神,带领打浦参与各项改革试点,艰辛的改革历程也换来了累累硕果,2016年中心被国家卫计委授予“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虹霞本人也作为上海市唯一入选者荣获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群众满意的社区卫生工作者”荣誉称号。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