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金佳莹

2016-05-06  点击:[]

金佳莹,上海交通大学201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生干部。

2013级MPA班委,现就职于上海市政府飞行队、上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工作。

自大学本科毕业后经上海市公安局选拔至上海市政府飞行队、上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成为飞行学员。作为上海市第一位警务飞行员被公派至美国学习飞行技术,归国后从事警务飞行工作,主要从事空中巡查、侦察和追捕逃犯、突发事件现场取证、空中拍照、反恐支援和空降空袭、快速运送警力和装备等警务飞行任务和城市消防救援、高楼火灾救生、医疗急救、抢险救灾等重大政府飞行任务。

在工作经验不断累积的同时,不忘重返校园,成为交大国务学院的学生。相聚是缘,感恩交大老师给予我们智慧,感恩同学深厚的同窗情谊。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