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陈豪

2016-05-06  点击:[]

陈豪,上海交通大学201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毕业生。

1987年出生,上海交通大学2015MPA双证1班学生,现就职于上海市普陀区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主要从事税务审核及管理工作

陈豪本科就读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后任职于上海市普陀区税务局,曾在普陀区房产交易中心税务所从事住房交易的相关税收征管工作,现任于货物和劳务税科从事税务审核及管理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为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平稳健康运行助力。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在交大各位师长的谆谆教导与同窗的友爱关怀下,在工作中会精耕细作,廉洁奉公。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