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MPA班长联席工作午餐会顺利召开

2018-12-10  点击:[]

 

2018年12月8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MPA班长联席工作午餐会在新建楼237顺利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刘帮成教授、MPA办公室主任俞丹姣老师、副主任陆洁敏老师、李彬彬老师和张文悦老师及17、18级班长们参加了午餐会,就MPA教学和论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上,各个班长主要围绕着班级管理、集中授课讲座安排、节假日排课安排、MPA案例大赛以及MPA论文写作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并给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刘院长和俞主任也就班长们提出的困惑和疑问一一进行了耐心的回应和解答。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促进了校方管理团队和学生们之间的交流互动,为MPA班级管理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有助于MPA各个班级形成内部良性的管理体系,有利于各班班长能够更加明确、高效的开展今后的工作。

上一条:MPA“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长三角地区城市治理绩效专家为MPA学员授课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