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MPA教学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05-22  点击:[]

2018517日,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教学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新建楼237会议室顺利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刘帮成主持了会议,MPA教学委员会委员章晓懿、翟新、陈尧、吕守军、吕晓俊、俞丹姣和MPA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学委员会召集人刘帮成通报了赴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和兄弟院校清华、人大等调研情况,并根据交大MPA现状做了进一步分析。他指出,交大MPA项目应当更加重视案例教学,积极建设案例中心或案例库,将案例教学的方法运用到日常授课中。

 

会上,MPA教学委员会委员们认为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应当以公共管理实践发展的现实需求为导向,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培养高层次人才。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MPA培养方案的完善、MPA论文流程及模板的优化、MPA论文盲审指标和MPA教学评估设计的改进等内容。

 

上一条:周向红教授作MPA学位论文写作系列讲座第三讲

下一条:朱春奎教授作MPA学位论文写作系列讲座第二讲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