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研究生入学体检通知

2020-08-25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及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文件要求,考生体检工作由招生单位在考生拟录取后组织进行。招生单位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结合招生专业实际情况,提出本单位体检要求。现将本校2020年研究生入学体检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1、徐汇校区校医院:9月18日、19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3:00—16:00

2、闵行校区校医院:9月5日—9月27日(18-19日在徐汇)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

3、医学院新生的入学体检请根据医学院的通知进行。

二、程序及注意事项

1、新生9月4日开始登录“同去网”(https://tongqu.me/)搜索活动“体检”进行预约报名,本次体检不接受学生现场报名,请在预约时间段内错峰前往校医院进行体检,避免人员聚集。免缴纳体检费。

2、新生请于9月1日开始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a.sjtu.edu.cn/ksxt/login.aspx),下载并双面打印《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入学体检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入学血常规及肝功能检查单》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尿常规检查单》,体检时,请将系统下载的上述表格带到体检现场。

3.新生也可自行在二甲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于9月9日开始在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上传体检材料。如近三个月参加过体检的同学且体检内容包含《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入学体检表》的项目,也可于9月9日开始在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上传体检材料。

4、不要空腹抽血,体检前一日请低脂饮食,体检当日宜清淡饮食。

5、血异常需要复查者,体检后三至五个工作日通知本人。其他体检异常需要复查者,按复查通知要求进行。

6、知情告知:学校根据教育部招生文件要求进行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身高、体重、肝功能、胸片。考生的健康状况和各项体检内容,仅作为录取和健康管理参考,不用作其他用途。

上一条:2021届非全日制MPA研究生市、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0届非全日制MPA研究生市、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