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6级秋季入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新生入学报到事宜

2016-09-09  点击:[]

各位新生:

2016级秋季入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新生入学报到相关事宜如下:

1、注册:2016年9月10日上午8:30至12:00在徐汇校区工程馆(102教室),研究生院开展2016年徐汇校区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迎新工作。一楼领取MPA学生领取相关资料。

2、开学典礼:9月10日下午14:00-16:00在徐汇校区新建楼2006报告厅举行。

3、迎新工作日当天,徐汇校区一概不允许校外机动车辆进入。请大家相互转告,尽量乘用公共交通前来我校徐汇校区报到。若希望自驾车前来报到现场,可将机动车辆临时停放在徐汇校区附近的停车场。

4、请来校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及家长在进入校园后,按照指定线路前往报到地点。

5、学校于9月10日在徐汇校区校园卡充值窗口开放校园卡充值点,办理新生校园卡充值业务。

6、若在规定的时间内,新生因故无法前来现场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的,需于9月12日(周一)起的一周内,持相关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入学通知书)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徐汇校区新上院502室)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手续。

                                                          上海交通大学MPA办公室

2016年9月8日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咨询会

下一条:2016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秋季入学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