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公告

2016-04-06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桃李香满园!在学校、学院和各界的关心、爱护和辛勤培育下,又一届172名MPA研究生羽翼丰满,即将整装待发,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了!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上海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项目,根据“抓住机遇,拓展市场,强化管理,提高质量,打造品牌”的工作思路,依靠交大和上海的优势,注重并形成了MPA教育的特色。这十多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育了三千余名优秀人才,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定于2016416日(周)下1:30,在徐汇校区新上院N100举行上海交通大学2013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为共同见证这一盛大典礼,共同分享这一珍贵时刻,我们诚邀各位应届毕业生的家长、亲人,MPA校友到校观礼。

时间:2016年4月16日下午1:30-3: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上院N100

特此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2016年4月6

 

 

上一条:关于2016年公共管理(MPA)硕士生拟录取查询和政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1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公示的通告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