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激荡青春 扬帆起航——交大2019级MPA四班召开班会

2020-01-13  点击:[]

开学仿佛只是昨天,但转眼间,第一学期已然结束。交大2019级MPA四班全体同学们感恩每一位老师这一学期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老师们作为领路人,为我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通过风趣幽默的话语、深入浅出的表达,为同学们传道受业解惑,让大家受益匪浅。

1月11日是四班本学期最后一个授课日,课后四班班委组织全体同学召开了班会。会上,五位班委与大家分享了这一个学期的心得体会。在这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同学们不仅仅收获了满满的知识,让自己的理论水平有所提升,更收获了深深的同学情,是缘分让四班的同学们聚在了一起,是情谊让四班的同学们团结在了一起。

四班的班旗也在会上与大家第一次“见面”。班旗logo“和”字由四班同学姓氏首字母YZ和数字4组合而成,寓意四班和睦融洽、和衷共济。

班会结束后,为了增进同学间的友情,班级举行了聚餐活动。席上,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畅谈生活趣事,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大家畅所欲言,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这只是我们求学之旅的开始,在未来的学习中,四班全体同学将激荡青春岁月,扬起梦想之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上一条:2019级MPA1班开展系列班级活动

下一条:了解交大校史 增进同窗情谊 交大2019级MPA3班班级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