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了解交大校史 增进同窗情谊 交大2019级MPA3班班级活动圆满举行

2019-12-30  点击:[]

 

2019年12月14日中午,在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支持下,在班长与班委的积极筹办下,2019级MPA3班同学进行了一次难忘的班级活动。

2019级3班同学在交大校史馆前合影

之所以将班级活动的第一站选在交大校史馆,是因为从这里我们可以寻找交大的前世今生,从这里,我们能更加了解交大这座双一流高校。

筹备班级活动时调查到的网络资料

同学们带着对交大前世今生的好奇进入了交大校史馆参观,在班委的讲解中,同学们认真参观,不时提问,从油画、旧照片、报刊等资料了解到了交大的发展,它肇基南洋,熬过漫长时间的考验与岁月的洗礼,弦歌不辍,发展成为现今的双一流大学。在参观中,不难感受到同学们身为交大人的自豪。

2019级MPA3班同学组织参观交大校史馆

在参观完校史馆后,在班长与班委的筹备下,3班同学在中午午餐时间集体为班级12月份生日的3位同学举办了惊喜的生日派对。

2019级MPA3班12月生日的同学

在欢快的生日歌中,在一片欢笑声里,在班长对过生日同学、学期末考试、对新年等的寄语中,3班同学增进了同窗情谊。虽然午餐时间很短,同学们分享起自己的生活、工作,一时间热闹非凡。3班同学纷纷表示,这样的班级活动应多多举办。

上一条:激荡青春 扬帆起航——交大2019级MPA四班召开班会

下一条:有缘千里来相会——上海交通大学2019级MPA 2班召开班会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