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MPA班委2019秋季工作午餐会顺利召开

2019-10-28  点击:[]

10月26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MPA班委2019秋季工作午餐会在新建楼238顺利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刘帮成教授、MPA办公室陆洁敏、李彬彬老师及2018、2019级班长们参加了午餐会。

与会的各位班委会前充分准备,午餐会上围绕MPA学习适应状况、教学运营、学位论文、班级和团队建设等问题开展积极交流,并特别对集中授课课程安排,案例赛、教学实践基地、游学安排、论文规范、班级和团建活动进行建言献策。

刘院长认真听取各位的发言和记录,并不时插话询问同学们的关切和回应。同学们发言后,刘老师再次感谢同学们利用午餐时间为我校MPA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部分关切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同时对部分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待明确后及时向同学们反馈。考虑到MPA项目的特点,刘院长希望MPA班委同学们能更多发挥沟通桥梁作用,一方面做好班级建设,团结班级同学,多为同学们组织健康有益的团建活动,同时也要加强与MPA中心以及兄弟院校MPA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共同助推我校MPA内涵式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MPA班委工作午餐会是助力我校MPA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旨在搭建MPA项目运营团队和MPA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鼓励MPA同学为我校MPA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上海交大Z1913092班系列活动

下一条:2018级MPA4班开展学期系列班级活动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