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上海交大Z1913092班系列活动

2019-10-29 刘知宙 点击:[]

2019年9月,上海交通大学2019级MPA2班的57位新生虽然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但是从踏入交大校门的那一刻起,"饮水思源,爱国荣校"就成了我们所共同追求的远大理想和目标。在这所“以天地交,而万物通”的词义命名的学校中,Z1913092对我们而言不再是简单的字母与数字的排列,而是他们所构成的集体的名字——上海交大MPA 2019级2班。

2019年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同学们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尊敬与爱戴,大家对老师的祝福如同校内丹桂的幽香,在金风吹拂下铺满了整个秋天。

2019年9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了为期四天的集中授课,这也是全班同学的第一次相聚,拉开了我们今后两年半的时光中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序幕。在集中授课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最初的相遇。

39501572132133_.pic_hd

为了更好的适应MPA学习生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邮件通知、推荐自荐、竞选演讲、投票选举、聘任分工”的程序,完成了班级班委成员的竞选和组建。

39601572151504_.pic_hd

2019年10月26日,新选举出的5位班委利用课间集体登场,针对班委职能从班风建设、组织活动、学习研究、宣传推广,考勤管理等各个方面做了简短而明晰的阐述。班委们将在以身作则的前提下,作为同学和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塑造班级的团队凝聚力,带领全体同学顺利完成MPA学业。

上海交大Z1913092班每位成员的目标是在当代中国,将自己培养成具有世界眼光和科学知识的治国理政人才,成为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的中坚力量!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MPA研究生会“SJTU-MPA沙龙”系列活动精彩起航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MPA班委2019秋季工作午餐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