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2018级MPA4班开展学期系列班级活动

2019-09-09  点击:[]

 

一转眼,我们已完成了一年的知识学习。为了加强同学相互之间的交流,提供同学相互了解,共同进步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84班利用学期及暑假的时间开展了系列班级活动。

通过第二学期的政治学和学术英语班级的集中学习,让4班的学生收获颇丰,政治学通过案例的介绍以及情景模拟、小组讨论等形式,让班级同学充分投入到了案例的分析研究中去,让同学们通过讨论与碰撞,产生对政治学内容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学术英语也通过不断地练习与实践,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不同学术性文章在国际上的一般形式与特点,也为今后论文中的摘要等英文说明打下了基础。经过这一个学期的学习,在最后一节课上,班级班委代表全体班级同学向两位老师献花,感谢她们在这段时间内对我们的教导,班级同学也表示将在这些学习内容基础上继续深入,加强今后对这些方面的学习。

       

      

       714日是学院组织论文讲座的最后一课,当天晚上,MPA四班举行了聚餐活动,活动为同学之间相互沟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聚餐中,同学对这一年来学习的收获和心得进行了分享,对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相互的交流;同时,在聚餐活动中各位同学也对各自今后论文想要研究的一些方向和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着相似方向的同学也在活动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同学间的讨论,也让班里同学拓展了思维。

 

 

之后,MPA四班同学齐聚一堂,开展红歌比赛。历经70年的风风雨雨,迈过一段又一段的艰难岁月,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终于扬眉吐气。在祖国展翅腾飞的今天,四班同学为党、为祖国送上祝福。活动开始,同学们合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依恋。随后,一首首红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一首旋律都带着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和诚挚的歌颂。

经过这次活动,使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加深了班级的纽带,虽然班级同学一起上课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是同学间的相互联系却越来越紧密,通过每个学期的班级活动,也让班里同学不断加深了解与联系,寻找各自共同语言,也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共同努力,共同克服遇到的困难。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MPA班委2019秋季工作午餐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交大MPA学员课程学习参观考察上海公益新天地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