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MPA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2019-03-12  点击:[]

12月22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MPA研究生会在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新建楼237会议室召开成立后的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经过民主讨论和提议全体主席团成员推选了首届MPA研会主席团主席岗位人选。

经表决,会议决定由2018级MPA四班徐臻同学担任首届MPA研究生会主席团主席。

会议随后讨论和决议通过了本届主席团的组织结构与成员分工,决议设立组织、学研、文体和宣传四个工作小组,并明确了各组职能及近期工作计划。会议决定主席团成员孙捷、石炜昕、蒋玮荻负责组织组的工作,刘清海、谢天、齐艳华负责学研组工作,陈世强、张茜负责文体组工作,施玉华、周莉负责宣传组工作。

会议明确,本届MPA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工作目标是:在学校及学院MPA办公室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和引领好全体MPA在校生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努力搭建师生沟通平台,凝聚力量,为师生共同提升上海交大MPA品牌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还针对MPA在校生的学习研究、文体活动、交流宣传渠道等主题展开了相关工作计划的讨论。


上一条:交大MPA学员课程学习参观考察上海公益新天地

下一条:不忘历史 珍惜和平——上海交大MPA2017级3班开展爱国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