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2018级MPA4班开展“感谢师恩情,凝聚班级力”系列活动

2019-01-16  点击:[]

 

转眼间,2018学年秋季学期的学习生活接近尾声。为了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提升班级的凝聚力,更是为了感谢老师们一学期的辛勤付出,2018级MPA4班于2019年1月12日举办了“感谢师恩情,凝聚班级力”系列活动,为整个学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1月12日作为学期最后一个授课日,班级的学生代表代表了全班同学为每位授课老师献上鲜花,表达了班级每位同学对2018学年第一个学期中每位老师辛勤授课的感谢,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业辛勤付出的肯定和由衷的祝福。在MPA第一学期的课程中,和蔼可亲的郭俊华老师、风趣幽默的莫童老师、学识渊博的陈永国老师、热情活力的章伟老师为同学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老师们根据在职研究生的特点,将课程内容与工作实践融会贯通,让大家获益匪浅。利用课间时间,同学们都表达依依不舍之情,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我们以班级集体照的形式与每位任课老师合影,而后以各小组等形式与任课老师合影,加深了师生感情,用照片记录下了这学期的学习回忆。

感谢仪式后,为加强班级各个同学之间的了解与联系,当天所有课程结束后,班级举行了聚餐活动,席上在班委的组织下,各位同学进行了介绍,互相之间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在聚餐活动中,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学习和校园生活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同学们认为,本学期管理知识的学习,让自己的理论水平有所提升,能够更加全面的认识问题。学院一系列讲座的安排,更是让同学们有机会聆听社会各界的权威人士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公共管理领域的前沿分享,让大家感到受益匪浅。通过聚餐活动,为同学间的加深了解提供了平台,从而进一步了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加固了同学间的纽带。

经过这次活动,班里同学都感到受益匪浅,一方面,我们会进一步发扬尊师重教的传统,时刻保持一份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学习,另一方面,我们也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团结友爱,形成班级凝聚力强大的班集体。

上一条:不忘历史 珍惜和平——上海交大MPA2017级3班开展爱国主题活动

下一条:Z1813091班举行“缅怀科技巨匠,学习伟人精神”钱学森图书馆学习参观活动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