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认真学习,认真生活

2018-07-20  点击:[]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转眼间,第二学期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学期以来,在全班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大家积极开展班级建设工作,努力把我们2017级MPA四班建设成为一个健康向上、充满生机的班集体。无论是课程学习,还是班级活动,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课程学习方面,MPA四班2018年春季学期的课程更注重要求同学们对公共事件的深入分析、讨论以及小组的课堂展示。如《学术英语》课程上,老师让大家通过小组演讲的形式锻炼听、读、讲的能力。《公共经济学》课程中,同学们以案例结合公共管理理论,通过PPT的形式进行展示、交流,展示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分析与讨论,使同学们对于公共事件的思考角度更加全面,对于理论的选择与运用更加的准确。通过学院的课程安排,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与掌握也更加深入了。

微信图片_20180530110255.jpg

图为同学们与郭俊华老师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719125555.jpg

图为同学们与吕守军老师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719125437.jpg

图为同学在《政府绩效评估》课堂上做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719130501.jpg

图为同学在《学术英语》课上进行演讲

在活动方面,本学期班委们为同学们手写生日卡片,为同学们集中订购交大粽子,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关心与温暖。此外,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班委们组织开展了Home Party活动。细心地班委们亲自走访了活动地点,为班级同学们挑选了最佳的活动场地。同学们通过唱歌、桌球、狼人杀、“谁是卧底”、“你画我猜”等活动逐渐熟络起来,尤其是狼人杀的游戏环节,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纷纷化身“演技高手”。同学们都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此类的聚会活动,不但可以放松身心,还能够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180615153848.jpg

微信图片_20180615154136.jpg

图为班级举办Home Party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19124011.jpg2.jpg

图为班委为同学们手写生日贺卡

对于下一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四班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大家互相督促、互相鼓励、互相学习,争取在学习与生活上都有新的收获!

2017级MPA四班

上一条:脚踏实地 走好学习每一步

下一条: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