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2017MPA班委及学生代表工作午餐会召开

2018-05-08 陆洁敏 点击:[]

201855日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在新建楼239会议室召开了2017MPA班委及学生代表工作午餐会,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刘帮成教授和2017级的19位班委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MPA办公室主任俞丹姣、副主任陆洁敏以及李彬彬老师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主动听取在校生对当前MPA培养方案、教学质量、课程管理以及学习体验等方面的感受、意见和建议。与会的19MPA同学结合实际踊跃发言,分别在课程设置、社团活动、校友活动、游学项目、社会实践、案例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出了回应和解释说明。

 

 

最后刘帮成老师作总结讲话,感谢同学们能利用午休时间参加座谈会,并在会上畅所欲言不仅加强了交流、了解了需求同时也有助于MPA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提高和改善。

 

 

据悉,本次会议是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落实学校和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践行“学在交大”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管理,提升MPA品牌内涵和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

 

 

 

 

上一条:庆七一,把最美的歌儿唱给祖国妈妈听

下一条:2017级MPA 1班开展“迎新年 送祝福”活动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