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2017级MPA 1班开展“迎新年 送祝福”活动

2018-01-08  点击:[]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2017年12月22日至23日,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2017级MPA 1班开展了“迎新年 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书写新年贺卡、集齐后随机抽取的方式,分享对他人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待,同学们还为任课老师和MPA办公室老师准备了感谢信,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班委们还精心准备了香甜可口的蛇果,预祝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一切顺利。

 

 

MPA第一学期的课程中,知识渊博的吴清老师、活力风趣的吴建南老师、阅历丰富的顾建光老师为同学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老师们根据在职研究生的特点,将课程内容与工作实践融会贯通,让大家获益匪浅。每门课程结束的时候,同学们都依依不舍,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

 

 

经过半年的相处,同学们从彼此陌生到渐渐熟悉,不论学习参赛,还是聚餐逛街,已然成为了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了学院组织的MPA案例大赛三等奖,以及第三届上海MPA论坛论文二等奖。

 

 

2017年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有缘相聚在一起,为了理想共赴前程。2018年,我们期待着三月的再次相遇!

 

 

 

上一条:2017级MPA班委及学生代表工作午餐会召开

下一条:聚是一团火 散作满天星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